会员登录|免费注册|忘记密码|管理入口 返回主站||保存桌面|手机浏览|联系方式|购物车
企业会员第1年

德州振邦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加关注0

FS免拆一体板设备、轻质隔墙板设备、防火板设备

搜索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耿经理
  • 电话:15905440385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新品研发fs复合保温板设备一经推出引起行业热潮
新品研发fs复合保温板设备一经推出引起行业热潮
单价 170000.00 / 套
销量 暂无
浏览 428
发货 山东德州市预售,付款后10天内
库存 100套起订1套
品牌 振邦机械
规格 定制
型号 600*1200
传动方式 链条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2-07-23 16:39
 
详细信息
  FS免拆复合保温外模板复合保温生产线技术创新与突破

  1)创新性的发明了将FS免拆复合保温外模板与现浇混凝土墙体结构浇注为一体,并通过带“羊”角螺母的连接件牢固连接,达到了节能结构的技术指标要求,实现了建筑物保温与结构同寿命的目的。

  2)FS免拆复合保温外模板内侧粘结增强层为聚合物水泥粘结砂浆,与保温板实现牢固粘结,与内侧浇注的混凝土实现同材质结合,确保了粘结强度和质量。

  3)FS免拆复合保温外模板采用带“羊”角螺母的连接件与混凝土浇注在一起,大大提高了与现浇混凝土墙体的锚固强度。

  4)创造性复合保温外模板因环境变化产生的应变,减少了抹面层空鼓、开裂等质量通病问题。

  5)FS免拆复合保温外模板采用多层结构设计,设置了内外侧粘结增强层和加强筋,提高了保温模板抗折、抗压、抗冲击等力学性能,达到了现浇混凝土模板使用技术要求,减少了模板用量。

 FS免拆复合保温外模板设备产品优势:

  1、FS免拆复合保温外模板设备生产的产品保温节能效果好:采用传统的EPS、XPS板、聚氨酯材料,上述材料的保温效果经过多年的使用验证是可靠的保温材料。

  2、FS免拆复合保温外模板设备的产品在使用过程中采用全新的施工工艺,可克服其它保温系统的传统弊病,解决了外墙保温层与建筑主体之间连结的牢固性问题,耐久性问题,使用寿命几乎与建筑同寿命。

  3、FS免拆复合保温外模板设备的产品的使用,可节约了大量的建筑外墙外侧模板,在降低了建筑造价的同时,又减少了我国紧缺的木材消耗;

  4、FS免拆复合保温外模板设备在生产过程中所用材料为绿色环保产品,对环境无任何污染。 建筑防火功能是建筑物的功能之一,节能与结构技术首先满足相应的防火功能要求。特点是建筑墙体保温与结构融为一体,而且保温层外侧有足够厚度的防护层(一般保温层外侧有30mm~50mm的混凝土或水泥砂浆),根据防火设计规范的规定,保温层外侧有30mm~50mm的防护层,其耐火不低于1.0h。FS免拆复合保温外模板设备根据有关外墙外保温薄抹灰系统墙角火试验结果显示,试验开始后10min时,薄抹灰系统顶部两面墙的交叉部位保护层首先脱开,聚苯板被点燃,随后保护层脱开面积逐渐扩展,燃烧面积也随之扩展,13min时,整个墙面全部开始燃烧,并在5min内墙面的聚苯板全部完毕。可见技术的防火性能远远好于外墙外保温系统

FS免拆复合保温外模板设备产品的优势:

  1、防火优势。FS免拆复合保温外模板以水泥和粉煤灰为主要原料,属无机材料,本身具备不燃的特性,可达防火标准,可完全满足任何建筑的防火要求。亦不会散发有毒气体,属环保节能材料。

  2、耐久优势。FS免拆复合保温外模板设备产品具备耐久优势,可与建筑同寿命,一次保温施工,则可使建筑终身保温,免除了多次保温施工的困扰。

  3、隔声优势:FS免拆复合保温外模板是一种封闭微孔结构,呈现1~2mm的多孔结构,且闭孔率可达95以上,因此成为优异的隔声材料。

  4、无害优势。FS免拆复合保温外模板以无机材料为主体,生产时无有害物质产生,生产现场无任何异味。它在使用过程中,不会产生废物,绿色环保。

5、不大量消耗石油资源的优势。FS免拆复合保温外模板的主要原料为水泥、粉煤灰,水泥

生产能耗低,粉煤灰属废物利用。

 6、导热系数低。研制的FS免拆复合保温

7、容重低。市场上FS免拆复合保温外模板普遍存在容重高的问题,容重约为180~280kg/m3,运用先进配方技术,可生产出容重达100~200kg/m3的无机防火保温板。减轻了建筑物负荷。